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Discover Business Apps

Top 25 most popular web-based apps for small business on the GetApp marketplace
From our sponsors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天王656
Aug 5th 2014, 01:07

會議大廈之中,陳瀟的進來,讓全場的人都站了起來,這並不是歡迎的舉動,而是被陳瀟的闖入驚呆了!!
在全世界各國代表,接近上千人的注視之下,陳瀟緩緩的走到了最前面的中心台前。
台上,聯合國秘書長正在準備發現,陳瀟的到來,讓這位先生呆住了。
「我只需要幾分鐘時間而已。」
陳瀟輕輕的笑了笑。
然後,他對著台下坐在最遠處,左上方角落上的十幾個身穿黑衣的人點了點頭。
和全場的各國代表的驚慌不同,這十幾個人,當陳瀟走進的時候,卻並沒有惶恐,只是臉上露出了震驚!
這些人,並不是普通人,也不是各國的代表,而是屬於國際異能聯盟的代表!!
當陳瀟對他們點頭的時候,這些人雖然神色各異,卻依然對著陳瀟深深的彎下了腰行禮。
陳瀟沒有用話筒,但是他的聲音依然清晰的傳遍了全場!
「首先,我需要自我介紹一下我的身份。今天大家在這裡,都是為了同一件事情而來。那麼我可以告訴大家的是……如果,這個世界上,被你們稱為『新人類』的異能界,也有國度,也有組織的話。那麼,我可以算是異能國度的……元首。或者說是……王!」
他的聲音含著一絲冷漠,一絲威嚴。
台下,坐在國際異能聯盟代表旁的一個歐洲的代表有些驚訝,他忍不住低聲道:「他……這個人說的是真的麼?」
一個異能聯盟的代表看了看這個歐洲人,然後他點了點頭,神色很嚴肅:「他說的沒錯……因為他是JOKER!」
陳瀟抬起手來,掌心出現了一張透明的鑽石質地的「JOKER」牌,然後將它輕輕的放在了桌上。
「我有足夠的權力,站在這裡,代表國際異能聯盟發言。或者說,我所代表的組織,可以完全取代國際異能聯盟!我今天的發現,有著足夠的效力,代表了世界上最大的三個異能組織,服務社,俱樂部,還有,第三組織。我說的每一句話,都將成為……」陳瀟說到這裡,故意停頓了一下:「現實!」
「我今天,要宣佈的第一件事情是,之前,我們和世界上所有的國家所做出的一切約定,或者協議,或者是合約等等……不管是什麼,在我說這句話的這一秒鐘開始,全部作廢!」
轟!
全場嘩然!
尤其是美國和歐洲各國的代表的反應最為激烈!!
陳瀟的語氣依然冷漠:「第二件事是,我將收回那個法案的提議,異能者,不需要這麼一份法案!不需要以這樣的方式溶入這個世界,因為……
陳瀟深深的吸了口氣,語氣很凝重。
「因為,我們原本就在這個世界之中!我們不需要以任何的方式來證明這點,不需要一個法案,不需要什麼法律。因為我們本來就是這個世界的一份子!」
「我要告訴你們的是,我們從前就存在,現在也存在,未來……也會一直存在!!而未來,我相信,會有越來越多的人,成為異能者,這是隨著人類的進化,不可避免的一件事情。但是,我並不打算做任何事情來加速這個過程。」
「我們的存在,並不是我們的自願,不是外來的因素,不是自己的努力,而是命運!當命運走到了一定的時間,一些事情,就會自然發生。人類的進化的自然步驟,使得我們這樣的人出現。我們也同樣是人類,只不過,走在了人類整個群體進化的最前端。我們並不是異類,也不是什麼『新人類』,我們就是人類。只不過,我們比大多數人先走了一步而已。」
「這些並不需要用什麼特殊的方式來進行證明,只要我們都知道,心裡知道,就可以了。」
「我們不會改變這個世界,至少,不會刻意做出什麼來改變這個世界。我們只是一些先行者,但是並不代表,我們要承擔什麼命運或者責任之類的東西。我們只是這個世界的守望者。我們走在了前面,然後,用一種自然的目光,看著我們身後的人——你們!等待著你們的進化。或許這個過程很長,需要一百年,三百年,五百年,一千年……但是未來的一切,終究會發生!」
「如果,一定需要一個儀式,讓全世界知道我們的存在的話,那麼今天,這裡發生的一切就已經足夠!
我們並不高於你們,並不比你們更有特權,只是,我們走在了前面而已。僅此而已。
現在,我站在這裡,對你們宣佈的,就是這麼一件事情。需要一個儀式的話,那麼現在,就是了!
我不是神,但是如果需要,我願意充當這個角色。但是正如大家相信的那些神,上帝也好,真主也好,佛陀也好。神不會干涉這個世界。人們會祈禱,但是神不會做任何事情。
神不是掌管這個世界的存在,神不控制一切。
所以,我也不會。
我出現在這裡,不是為了宣告什麼權力,或者宣佈什麼勢力,更不是為了要奪去什麼權益。
我站在這裡,是告訴你們,告訴全世界,告訴所有的人類。
我們,有一個進化的方向,就是我們這些異能者!人類的進化的方向,是朝著這個目標前進的!
我告訴你們,讓人類不在迷茫,讓大家明確我們的未來是怎樣的。
這,就是我,一個神,唯一能為你們做的事情!告訴你們,命運將會是如何。
僅此而已!」
最後,陳瀟低了低頭,看著台下,那個製片人扛著的攝像機的鏡頭,他的金質面具出現在了全世界所有的電視機上。
「神不會保佑你們,神也不會幫助你們。你們可以祈禱,但是一切,都要靠你們自己的努力!進化的前進,是每個人自己的事情!我只是告訴你們未來會怎麼樣,但是人類如何走到那一步……那是人類共同的事情!是每個人的事情!神,不會取代你們自己的努力。
上帝會告訴你們有天堂,但是上帝不會親手把你拉進天堂。
所以,我也不會。人類的努力,人類自己完成!
至於我,還有我們,我們就在你們之中,默默的存在。」
說完這一切,陳瀟走下了台,朝著入口緩緩走去。那個扛著攝像機的製片人立刻跟了上去。
同樣的,還有坐在角落裡的那十幾個異能聯盟的代表,他們沒有猶豫,立刻跟了上去,跟在陳瀟的身後。
「他……真的是JOKER嗎?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不管他是誰,他現在就是JOKER!」
小島上。
徐二少躺在沙灘上,他的脖子上有幾條抓痕,那是白菜給他留下的「獎勵」。
蕭情等幾個女孩子懶洋洋的靠在沙灘上,曬著太陽。
「喂,你說,我們不會在這裡被困死吧?吃了兩天的魚了,我真想吃一口青菜啊。」張小桃搖頭。
「陳瀟會來救我們吧。」蕭情搖頭:「或許他還有別的事情在做。不過我相信他會來的。」
伢伢卻忽然跳了起來,指著天空:「看!有飛碟!」
「哈哈哈哈……伢伢也學壞了呢!這種玩笑誰會相信啊。」張小桃正搖頭,卻抬起頭來,目瞪口呆的看著天空!
天空上,一架飛行器緩緩的降落。
它自然不是什麼飛碟,而是之前大家乘坐過的那架先進的飛行器!
當飛行器降落下來的時候,機艙的門打開,陳瀟出現在了門口。
隨著他之後,走出來的是鳳凰,老田,普林斯,史高飛,胖子,祝融共工夫妻,霸王龍……還有林三,孔雀,香檳,最後一個走出來的是海神。
「陳瀟!!」
張小桃跳了起來,正要衝過去,可是隨即想起了身邊還有蕭情和伢伢,她停住了腳步。
陳瀟緩緩的走了過來。
伢伢看著陳瀟,她的表情最自然,忽然笑了一下:「你是來接我們回家的麼?」
陳瀟的表情先是有些複雜,但是隨後,他也笑了。
「回家?為什麼要回家?我覺得這個島不錯啊。我們可以在這裡住下來,然後在這裡建一個『家』。」
「你是說房子麼?」伢伢眨巴了一下眼睛。
陳瀟笑了笑:「建房子不難啊。霸王龍力大無窮,可以當建築工。還有需要的器械可以花錢買來,胖子就可以直接操控,我們不需要操作工了,還有伢伢你,你可以放電,直接提供能源……仔細想想,我們真的可以在這裡建一個新的『家園』!」
「可是……錢呢?建材,儀器,甚至需要的一切東西,都需要花錢買吧?」
開口的是鳳凰,鳳凰的笑容很平靜,她看著陳瀟:「難道你想展示神跡,將這裡的石頭變成鑽石?」
「當然不是。」陳瀟搖頭,他對著鳳凰眨了一下眼睛:「我有賺錢的辦法呢!你還記得,我們第一次見面的地方嗎?」
「唉,這個地方還算不錯,除了人少一些,不過反正我們也不是開撲通的咖啡店。」
史高飛坐在輪椅上。
這裡是爛尾街,他就坐在日巴克咖啡店的門前。
在史高飛的身邊,一個臭著臉的女孩很不情願的站在他身邊,推著輪椅。
這個女孩不是侍者,而是……索索!從前的黑七!
「什麼人少一些……根本就是沒有人嘛!」
索索很不滿的瞪著史高飛:「喂,你為什麼不要別人來幫你,偏偏指定讓我來伺候你這個老瘋子!」
「你不是異能者了,留在家園島上,可沒什麼意思。再說了,當初我們兩人從家園島上逃出來,一路上相處得還不錯嘛。」史高飛嘻嘻一笑:「我這種怪老頭,身邊一定要有一個漂亮美麗的女孩子,才比較有趣。」
「那你怎麼不讓侍者過來?」索索翻了個白眼。
「她嘛……她現在會服務社了,跟了我那麼多年,她現在完全可以取代我在服務社的工作,以後,她就是服務社的新的『科學怪人』了。喂……難道你不覺得,相比我這樣性格有趣的人,她那種冷冰冰的樣子,更適合『科學怪人』這種稱呼嗎?」史高飛指了指咖啡店:「好了,開門,你負責打掃,然後我們準備做生意了!你要負責打掃衛生,煮咖啡……還有所有的事情哦!」
索索怒道:「我?那你幹什麼?」
史高飛看了一下手錶:「嗯,今天是星期四吧……對了,我負責開門做生意——接受委託!」
「委託?」
「當然!接受委託。」史高飛嘿嘿一笑:「那麼一大幫子人,還靠著這個生意來賺錢養活呢!哈哈,我們會成為全世界最好的委託人的,因為,我們可是擁有現在全世界唯一的一個『神』哦!」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