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歐洲之旅---( 7 ) 巴黎---( 上)
Apr 14th 2014, 21:20

美麗的 Paris , 我終於來了!

早自大學時期, 那時就許下了, 有一天, 我要來巴黎一賞她的盧山真面目的心願。

雖說是一晃幾十年了, 當時學的也差不多全還給了老師, 但還是不悔我當時的選

擇。

當初佳的計劃是帶我去馬賽逛逛, 結果我要求一定要先去巴黎。

她替我計劃了這個四天三夜的旅程。 十月二十九日的一早, 我們來到蒙彼利埃

的火車站, 搭高鐵經過約五小時的車程, 便到了夢幻中的目的地。

巴黎, 大家都很熟悉, 就不用我再特別介紹了, 她和紐約、倫敦和東京

並列為世上四大國際級的都市, 據說也是世界上綠化最深的, 最適合人類居住的

城市。她的生活水平也是世上最高的之一, 提到這個, 一點也不錯! 旅館超貴的說。

我們很隨性, 但幾個主要的景點都有去, 譬如說: 艾菲爾鐵塔 La Tour Eiffel啦,

杜樂麗花園 Jardin des Tuileries, 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塞納河等等名勝。

下面就用圖片介紹一些我們去過的地方。


這個praca 叫做 Vosges, 離我們住的旅館不遠, 就先來到這裡!


好特別的建築!


四面都是!


近一點,


擺個 pose

噴水池前再來一張


當我正問著, 這兒是哪兒! 就看到牆上的標示!!


艾菲爾鐵塔


要上塔去就得排隊買票, 排了一下, 人實在太多了, 放棄!


差一點以為是凱旋門, 法國這種建築很多!


羅浮宮 Musée du Louvre, 趕時間, 所以沒進去, 給下次留藉口!


塞納河


塞納河


jardin des Tuileries花園中的雕像, 剛好要變天了, 遠方都是烏雲一片!

*未完待續*

本文於 修改第 1 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