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中猴咧
Apr 23rd 2014, 22:49

今天是《 中猴咧 》早上老媽四點多喊肚子餓,我趕快起來煮東西

切五花肉滷肉,想說老媽沒牙,整排假牙,又因為牙齦縮肉,時常晃動咬不動

弄一口大鍋子水放多一點,準備讓滷肉滷久一點,讓肉爛一點,比較好入口!

用剪刀剪地瓜葉,在鍋子備用,一隻手用太白粉敷在魚肉上,準備煎魚給老媽吃

這時候,先是老媽拿著拐杖進廚房,看到我滷肉用大鍋子,放那麼多的水

不爽念了我一頓,我解釋說,想要滷爛一點給你吃,所以用水多一點!

她不爽又念幾句,從廚房退出,懶得跟我說話

.............................................................................................

好吧!繼續我原有的行程,熱鍋,準備煎魚,這時候我老弟跑進廚房

老弟說 ... 二姐,你看一下這件衣服,好不好看?

左手太白粉,右手拿筷子,我實在沒功夫看他,回說 .. 滾!我沒空看那些

老弟說 ... 二姐,你講話都是這樣的,看一下會死喔?

媽的!七早八早,兩個人都不睡覺,一個肚子餓,一個不看他衣服就會死

我是招誰惹誰了我,懶的理他,繼續煎魚,下一步洗鍋,煮地瓜葉比較實在

...................................................................................................

又炒了菜瓜給老媽吃,忙死我了,撈起一碗勿仔魚稀飯,準備開飯了囉

一踏進房間,喊吃飯囉,老媽用屁股對我,懶的理我,又來這一招,唉 ..

我只好又喊 ... 有地瓜葉,有菜瓜湯,還有麵筋喔!

不用兩分鐘,屁股慢慢在轉動,最後連人都坐起來了!真沒用,地瓜葉奴才

當然也喊老弟吃飯 ... 當然 ... 又一個不爽的傢伙,不說話

隨便你啦!高興就好啦!

...................................................................................................

昨天跟老媽兩個人昏睡,老姐一個人顧著這兩個昏睡的人,害她也想睡覺

我夢見剛過世的鄰居老奶奶,來到我的床前說 .. 好累喔!我可以睡一下嗎?

我想 .. 她不是過世了嗎?怎麼會來這邊睡覺呢?我猶豫一下說 .. 好!可以!

這時候,夢中出現了老媽,老媽比老奶奶快一步躺下來

還回頭跟老奶奶說 ... 《 要睡覺回你家睡,這裡我自己要睡 》

我愣一下,突然就醒過來了!

....................................................................................................

論理來說,很害怕死者的我,怎麼會答應讓老奶奶睡我旁邊呢?

我想是 ... 因為大家熟識,所以覺得臉上疲憊的她,很想睡一下,因此答應

夢中的老媽,就跟現實中的老媽是一樣的,保護家裡的成員,是她一生的責任

我起床等著上廁所的老媽醒過來,跟她說,這個夢境!

老媽!聽完我的夢,告訴我說 .. 這種死者不應該跟我們活的人一起睡,知道嗎?

這樣會把自己的運氣帶衰!老姐在旁邊也插嘴說 .. 對咩!不可以隨便讓人睡!

老媽又說 ... 剛過世的人,可能還沒意識到自己死亡了,所以才會亂跑!

我說 ... 媽!老奶奶怎麼不回她家呢?

老媽說 ... 那是女兒家,所以死亡當然不能回去,要回就回兒子家,才對

我說 ... 可是她一向都住女兒家,兒子家的地基主會認識她嗎?

老媽說 ... 啊知!就看她有沒有時常去兒子家走動囉!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