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Shop Tervis tumblers.

Create a one of a kind personalized gift. It's fun and easy to design!
From our sponsors
[Re]另一種
Apr 24th 2014, 12:17

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不會主動爆料
而且爆料絕對不爆朋友的料   只爆敵人的料
我的敵人不多   除了自己還是自己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好像是用來形容老師教育學生不藏私
可是我的朋友都知道我也是這樣的人
知無不言言無不盡的季小魚
就是你問我答,絕不敷衍

我的一位同事是個謹慎的人
每答一句話一定要猶豫五到十秒
他真是浪費光陰的一個人
我每次和他對話,都忍不住要說: 厚! 想好沒?
等你回答 ,  我已經急到心肌梗塞了!

前兩天天氣不是很熱嗎
我就和魯米零說: 好熱! 好熱! 我絕對不要熱死!
人的死法有好幾百種, 熱死實在是太遜了

魯米零就問我 :妳要怎麼死?
我這人真的是知無不言言無不盡
這麼偉大的秘密就在那個悶熱的午後通通說出來了

我覺得我一定要死在鍵盤上
寫完一首今生最滿意的一首詩
然後吐血身亡
每一口血自動散成玫瑰的圖案
這樣法醫才能這樣寫
這個人死於嘔心瀝血
奸笑(呵呵、嘿嘿)


一旦落入紅塵 
不管成為精靈或是塵土 
這肉身終究沒參悟 

本文於 修改第 2 次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