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Shop Best Buy

Find this week's deals in computers, cameras, phones, and more! Choose store pick up or other shipment options.
From our sponsors
[Re]總是需要時間....
Apr 10th 2014, 02:53

我們的立法院, 是民意機關, 是間接民意的國會.

當初 國父參考美國的參眾兩院, 設立國民大會和立法院兩個民意機構.

國民大會, 因為種種原因, 形成壟斷自肥, 被人民唾棄為老賊院!

百合學運, 是我國民主運動的一大成就: 完全合法, 申請集會, 和平抗議, 成功地達成兩個進步:

  1. 廢除國民大會, 部份功能轉移到立法院.
  2. 阻止李登輝想學袁世凱和蔣介石, 賴在總統府不下臺!

這是一段值得稱讚的歷史!

國家不幸, 同胞不幸, 我們的立法院淪陷. 為國家"立法"的機能, 完全停止!

老丐對於這個現象, 發出: 不平則鳴!

還我立法院!

今天這個下場, 我們要追究這些傢伙的行為:

  1. 在野黨, 以少數立法委員, 動輒杯葛法案, 使用暴力, 讓院會空轉, 有負人民委託!
  2. 執政黨立法委員, 無法有效反制, 也需要分擔責任!
  3. 最不應該的, 是身為院長的王金平, 姑息養奸, 任憑在野委員惡劣行為, 不予處理, 嚴重失職!

對於這個不盡職的立法院的全體立法委員, 老丐簡直覺得: 應該請他們捲鋪蓋走路, 重新再選. 而且, 絕對不可以再有沒有經過選票認證的不分區立委!

至於佔據會場的傢伙們:

你們今天承認: 立法院對你們是籌碼!

對不起: 立法院就是立法院, 不是籌碼.

不是職業學生, 也不是搖旗吶喊笨蛋學生的籌碼. 這群搖旗吶喊的學,生 被當成了籌碼, 還不知道, 兀自搖旗吶喊!

職業學生: 請不要自稱代表人民!

你沒有得到任何投票的授權, 我老丐也絕對不會投你一票. 請停止澎風, 還我立法院!

你騙肖, 要總統對話. 總統已經公開回答, 並且也已經與業者, 商人進行討論. 完全繞過失職的立法委員, 更遶過你這個不知道那裡來的職業學生!

請所有在立法院裡的學生, 民眾, 政客, 閒雜人等, 離開立法院!

請失職的立法委員, 也別回去! 尤其是那幾個帶頭搓湯圓的傢伙!

還我立法院!

請所有人清空!

讓我們重新, 用選票, 選出新的立法委員. 在立法院內, 遵守立法院的規則, 執行人民交托的任務: 有效率地立法!


為天地立心,為生民立命.為往聖繼絕學,為萬世開太平!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