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Learn and Memorize the Vocabulary of Any Language Using the Magnetic Memory Method.
From our sponsors
皇家五浪子之大浪子被征服的92個日夜(23@調查報告@)
Apr 10th 2014, 23:08

@調查報告@

盯著那一疊報告Roy幽幽的嘆了口氣!這小妮子寧願和禾穗沁一起撫養孩子,也不願回頭找他。現在只要等老三Rizzo把醫院的報告調來就能真相大白了。

當初老三Rizzo非要投資和家族企業不相干的事業時,曾造成不小的風波。後來因他的支持Rizzo才能順利拓展他的醫學事業。沒想到今天更派上用場,讓他可以順利取得Rainbow的病歷。

「老大,老大,好消息!」Rizzo大踏步的進入的辦公室

Roy興奮的緊抓Rizzo的手「快說,結果是什麼?」

Rizzo將手中的病歷表給Roy看「我們家族終於出現了第一個小公主,她的主治醫生是我那醫院院長的同學。我拿相片給她看她向我證實去她那生產的是Rainbow不是另一個女人。她還說Rainbow第一次去驗孕時她很驚訝自己懷孕!她對她說她上個月的月經還有來,怎麼會已經懷孕快三個月了?她向她解釋那是假性月經。」

Roy看著Rizzo「記不記得家族聚會那晚,我和你說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她應該有我的小孩了。」

Rizzo摸著下巴想了下說「嗯,你是有說過。那麼老大接下來該怎麼做?」

Roy吻了吻手中的證據「就等她來面談時再說!對了那個醫生怎麼這麼輕易的就給你病歷表?你是不是又施展了你的美男計?」

「唉~美男計一點也派不上用場。她一點也不買帳,我只好請我那醫院院長去和她的院長交涉。還讓她的院長向她施壓,她才肯交出病歷表和如實的向我報告。老大,東方女人不好惹!看你為Rainbow淪陷!老四也為那冰美人得了被拒陽痿症 。而我竟會覺得那醫生兇巴巴的模樣是迷人具挑逗力的。完了!完了!我會不會也淪陷了?」Rizzo搔著那頭金髮

Roy拍拍Rizzo的背「我想我們共同的問題是,我們自小到大不曾被女人拒絕過,所以一但碰上有個性的女人,我們就毫無招架之力,結果就淪陷的一蹋糊塗了。」

「吼!我們是皇家浪子耶!遊戲人間是我們共同的信念耶!不行!五浪子已淪陷兩個了我可不想也掉下去。我過幾天就回羅馬去,去抱我的羅馬美女。我已在我心裡掛個東方女人禁止進入的警示牌了。所以我才不想浪費時間精力去弄懂東方女人。」Rizzo說完之後拿出手機,把一個長得很性感的東方女人的相片刪除。

「她就是那個醫生。你會後悔你這舉動喔!」Roy提醒他

Rizzo會後悔什麼?我是不是錯過什麼精彩的事情?」Ricci正打開Roy辦公室門說

「是Rizzo也發現了東方女人的致命的吸引力,他決定不讓東方女人攻佔他的心。」Roy去倒了三杯龍舌蘭遞給他們

Ricci啜了口龍舌蘭後道「很難Rizzo,我也曾像你一樣想不去注意東方女人的魅力,因為老大的苦戀讓我抗拒東方女人。我也把持很久,如果有用就好,但是那種感覺來了,真的是擋也擋不住!」

「我想我有你們的前車之鑑我是不會重蹈覆轍的。畢竟和那兇巴巴的東方女人共處不過幾小時而已,所以還不會被她侵蝕我的心。」Rizzo自信滿滿的回應Ricci

「這和時間無關,應該是和兩人之間的化學變化有關。」Roy冷冷的道

「老大,你就非得當頭澆我一盆冷水你才開心!」Rizzo抗議著

「我只是陳述事實而已,反正我們走著瞧。」這時Roy從皮夾抽出一張千元鈔。這是他們兄弟間的默契,只要這走著瞧( Wait and see)這三個字出現就是打賭的時候。

「這次賠數幾倍?」Rizzo

Roy拿著他們三人的三張千元鈔露出皇式邪惡笑容「一萬倍!」

「沒問題!我跟。」RizzoRicci同時說道

「叩叩叩」這時有人敲門

「請進!」來的人是梁翻譯

Roy,來面談的Rainbow Hua, 華小姐已經來了,要請她和您見面嗎?還是和Ricci面談即可?還需要我幫她翻譯嗎?」梁翻譯詢問道

「請她來和我面談,她不需要翻譯。還有你們統統離開我的辦公室,沒我允許不准打擾我們。」Roy的語氣讓RizzoRicci立即放下酒杯往門口移動

「加油!老大用你的愛征服她。」Ricci向他眨了下眼隨即將門關上

Roy將酒一口飲盡,然後站在這辦公室最陰暗的角落。等待著和他久違即將重逢的小鈴蘭。他的小鈴蘭。

待續*~每周一,,五和原創市集同步發行


YCM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