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Earn an MBA degree

Advance your career with an MBA Only $325 per credit hour
From our sponsors
江春男:馬英九無血無淚
Apr 11th 2014, 05:22

學生佔領國會三禮拜,幸賴王金平即時出面,好不容易化解這場政治風暴。但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學運落幕當天,馬王之爭迅速推出續集。馬主席唯恐天下不亂,自己成為台灣的亂源。
 
馬英九無法跟學坐對話,對太陽花束手無策,把難題全推給王金平,多次敦請「非常辛苦的王院長,盡全力整合朝野意見,幫忙協調學生,早日退出議場」,想不到王院長收拾殘局的當天,等待他的不是馬英九的感謝,而是馬的繼續追殺。
 
賴素如因收賄被檢方拘押並起訴,只是停止黨權。王金平所涉及的關說案,與貪瀆無關,未涉刑責,未被調查,更未被起訴,只因馬英九一人之好惡,不顧司法之正當程序,一夕之間,利用黨紀,就想把國會議長拉下台,結果官司敗訴,他再接再厲,把私人恩怨當作國仇家恨,不達目的誓不罷休

用黨紀開除國會議長,這種手法在民主國家聞所未聞,但和中共的家法頗為相似,中共反貪先以雙規伺候,周永康這隻大老虎就是這樣被關進籠子,馬英九是否從中國模式得啟發,外人不得而知,幸運的是,國民黨的紀律委員會可以學中共的紀委,台灣卻拒絕變成中國。
 
馬主席不顧民主制度和憲政精神,用黨紀維持領導權威,真是生錯了地方。但一般人都說馬無能,才會有今天的結局,其實,光是無能,不致淪落到這地步,這不是無能,而是無情,不是無情,而是無所感。
 
王金平曾引用老子的話:「以百姓心為心」來勸馬英九,這句話對馬毫無意義,因為他以自己心為百姓心。立法院正在廢墟中,黑色島國正在燃燒,馬英九卻忙著報私仇,到處尋找失去的洋娃娃。
 
他常為抽象民族落淚,卻對周遭人民無所感。像魚一樣,他無血無淚,是一種沒有溫度的動物。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