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馬英九從現在開始就拼湊2012競選内閣?
Apr 28th 2008, 16:32

马英九点名独派人士接掌“陆委会”引台商不满

深蓝人士高举抗议标语,抗议"台独人士"赖幸媛岀任"陆委会主委"。

  新快报综合消息 台湾准“行政院长”刘兆玄昨日公布第二波“内阁”名单,“陆委会主委”由独派色彩鲜明的前台联“立委”赖幸媛接任,马英九前晚亲自拜会李登辉后,敲定赖幸媛掌“陆委会”,但这项安排已在国民党引发相当大的反弹。

  马英九“钦点”赖幸媛

  据报道,台“陆委会”主委的人选,马英九确实有将省籍因素纳入考量,国民党内也证实,之前确实在本省籍人士中寻找合适人选,但最后由台联党人士出线,不仅跌破外界眼镜,连党内都认为太不可思议。

  赖幸媛是马英九“钦点”人选,马在征询赖的意愿后,为了表示对李登辉的尊重,亲自拜会李告知这项安排,也获得李的同意,让赖确定出掌“陆委会”。

  台商直言噩梦一场

  然而,赖幸媛接掌“陆委会”,蓝绿都不讨好。民进党“立委”说,赖幸媛根本无法代表绿营的想法和意见;国民党“立委”邱毅更批评,建议这个人选的头脑不清楚!就连“阁揆”刘兆玄也一度向马英九表达反对立场。

  还在大陆热情接待准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的台商们,反应非常激烈,有台商直言这会是一场噩梦外,还有台商直接点名,痛批马英九的两岸政策根本是骗人的。

  赖幸媛:不排除访问大陆

  马英九出面表示,赖幸媛接任“陆委会主委”,可扩大两岸问题上的社会共识基础,未来将采取“不统不独不武”的原则,在维持“中华民国”现状上,维护“国家尊严”及利益,彰显“台湾主体”。

  赖幸媛昨天表示,在两岸政策方面,“不统、不独、不武”,维持“中华民国台湾”的现状,这点她与“总统”当选人马英九想法一致,既然理念一致,要去推动相关政策就没有问题。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