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Web design for beginners/

In this course, we cover many aspects of creating content for the web, from concept to production.
From our sponsors
[Re]馬黨顯然希望學運繼續
Apr 7th 2014, 10:52

學運進入第20天,立法院長王金平打破僵局,首度走進議場探視學生,其實前一天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就想進入議場,參與「人民會議」,卻碰了軟釘子,他也發表聲明,表示欽佩王院長的智慧與高度,也呼籲所有政黨能學習放下與包容,而其實郭董還有一個心思外界不知道,就是其實他很欣賞學生在學運中展現的創意和行動力,原本5日打算進入議場順便現場徵才,但去不成,在立法院徵才的計畫也暫時打住。

王金平、郭台銘,一左一右幫忙抬轎,去年3月底,郭董從山西請來關公神像,立法院長王金平熱情捧場,兩人私下好交情,從去年義消送的中秋禮盒也看出端倪,總會長王金平、總顧問是郭台銘,聯名禮盒,好關係不言而喻,對太陽花學運,立場似乎也雷同。

國民黨立委:「同學,院長要跟你對話。」

6日上午11點,王院長踏進議場,郭董緊盯電視關注,12點20分透過公關抒發心情,稱讚王院長仁心仁德,有智慧有高度,同時對學生表心疼,也呼籲朝野政黨學習放下與包容,等於公開贊成王院長提先立法後審服貿的立場,只是王金平以院長之姿,進入議場學生歡迎,郭董前一天想來關心,卻碰了軟釘子。

太陽花學運總指揮林飛帆(2014.4.5):「我們沒有特別安排說,要請這個郭董來到這個議場裡面。」

立委盧嘉辰(2014.4.5):「郭董也覺得很失望。」

讓郭董更失望的是,計畫5日進議場,除了和學生對談,原本還打算要現場徵才,因為傳出郭董欣賞學生在學運中,展現的文宣創意、行動力和組織能力,只是是現場大多是社科院或法學院學生,並非理工科,郭董還是想延攬到鴻海,可能作行銷企劃和專利法,起薪36K,只可惜郭董沒來成,現場徵才也泡湯。

靜坐學生:「他(郭台銘)覺得這邊的學生,很有想法什麼的,他如果能來這邊徵才,我覺得是不錯的。」

靜坐學生:「退服貿這個議題,還是專注在這個議題比較好,如果徵才,應該到就業博覽會。」

挺不挺學運,企業界大多都是口頭說說,唯有郭董付諸行動,還想現場徵才,但這樣的好意,並非所有學生都能接受。

http://video.n.yam.com/20140406214222/%E6%AC%BD%E4%BD%A9%E7%8E%8B%E9%87%91%E5%B9%B3%EF%BC%81%E9%83%AD%E8%91%A3%E6%8C%BA

%E8%80%81%E5%8F%8B%20%E8%B6%81%E5%AD%B8%E9%81%8B%E5%BE%B5%E6%89%8D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