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網路城邦/城市討論排行榜╱最新推薦] 
Build an Online Store

Over 80,000 ecommerce brands trust Shopify. Get started with a 14 day free trial.
From our sponsors
[Re]電視辯論破局 連勝文陣營澄清 / 聯合
Apr 11th 2014, 00:11

北市長 綠:只要柯最強 就挺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43540.shtml
中國時報 朱真楷/台北報導 20140313 04:10

 

幾經波折,台大醫師柯文哲主張的在野大聯盟成局有譜。民進黨高層昨日透露,「2014選舉對策小組」今開會將規劃最快4月底,把柯文哲及黨內參選人呂秀蓮、顧立雄等人,和藍營可能對手進行民調PK只要柯文哲民調最強,民進黨將不推黨候選人,力挺柯文哲。

 

若無重大轉變,目前民調穩居綠營第一的柯文哲,預料將以無黨籍的「白色身分」,挾綠營及在野勢力,出征首都市長寶座。

 

柯拒入黨 合作鬧僵

 

柯文哲多次表態以無黨身分和民進黨合組在野大聯盟,但黨內「排柯」力量暗潮洶湧,黨主席蘇貞昌也未曾對整合提出具體時程,雙方合作一度陷入破局。外界質疑民進黨「冷處理」整合,高層解釋,此係因柯在年初時透露有意入黨,黨才會遲遲沒有處理北市長初選,「這麼做就是為了等柯文哲入黨」。

 

選對小組 今提整合

 

近期柯文哲態度逐漸改變,清楚表明不願入黨基於黨內多人表態參選,黨中央上周日先邀4位候選人呂秀蓮、顧立雄、姚文智及許添財進行市政辯論會,相關人士說,「總得給他們一些平台展現施政理念」。

 

黨務高層明確表示,小組今天處理重點有二:一是時間上由於國民黨可望在423完成北市長提名,民進黨也要在4月底、5月初啟動整合作業,預定5月上旬完成。

 

二則是整合辦法,目前規劃423前後將呂秀蓮、顧立雄、姚文智、許添財及非黨員柯文哲、作家馮光遠等6人,逐一與可能的藍營對手連勝文、丁守中,進行一對一的「對比式民調」。

 

他表示,如果黨參選人的民調不如人,黨將不提人選,改支持民調第一的無黨籍人士。不過,該人士也強調,相關方案仍須送交今「2014選對會」討論,只要沒異議,4月初就送中執會通過,開始準備民調作業。

 

屆時如果柯文哲經民調檢驗,確定是綠營「最強的人,民進黨可改支持他,後續也會開始與對方洽談基本價值、施政理念及輔選方式等細節

 

蘇:盼5月前能提名

 

此舉是否牴觸黨提名條例?黨務人士解釋,黨全代會確實授權黨主席有向中執會提名候選人的權力;但反過來說,蘇貞昌也可提交「不提名候選人」提案,只要最後能獲得中執會通過即可。

 

蘇貞昌表示,今天選對小組會議非常重要,是否5月前完成整合?他說,「我希望如此」。

 

 

 

柯文哲是《綠營》最強的人??

DPP要跟柯文哲洽談《基本價值、施政理念及輔選方式等細節》??

 

到底是DPP在自己臉上貼金 企圖魚目混珠 ? 還是記者寫錯了?                                                                                         

                                                                         ---- ray35

 


北市長選舉
綠整合有眉目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8543719.shtml
【中央社╱台北12日電】2014.03.12 10:27 pm

 

民進黨高層今天釋出民進黨參選人若民調不如人,台北市長選舉也可能不提名的訊息,為禮讓醫師柯文哲參選開了一扇門,但接下來如何說服參與初選者,仍是考驗。

 

綠營台北市長選戰,柯文哲確定不加入民進黨後,民進黨思考在野整合方案。在柯文哲挾著高支持度的情況下,基本上以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等人的發言來看,都傾向將柯文哲納入整合。

 

據了解,民進黨在台北市選戰迄今未定案,就是要讓柯文哲有時間決定是否入黨。農曆年後,黨內參選人普遍感到不耐,黨中央先舉辦了市政辯論會,後續就立刻展開整合工作,並釋出對比式民調與可能不提名等風向球。

 

黨內人士表示,民進黨中央一直對柯文哲保持善意,就是希望能夠留有整合空間,創造出在野「贏」的最大機會,終結國民黨在台北市的執政。

 

民進黨中執委洪智坤說,只要有在野整合的辦法與時程都是好事,且電話民調採對比式民調也比較公平,黨中央此舉是釋出「很大的善意與讓步」,他希望勝選者要有能力整合,敗選者也要謙卑。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任委員莊瑞雄說,台北市民的民心思變,若經過充分討論在野整合方案,可以把自己的力量灌注在他人身上,獲取更大的力量,有何不可?

 

依照黨內目前考慮的對比式民調將把民進黨4位初選參選人以及柯文哲,分別對比國民黨參選人連勝文或丁守中做民調,來決定人選

 

不過,從宣布參選到經過市政辯論會,民進黨內各參選人已經灑下大筆資源、人力、物力,未來要如何說服他們接受整合方案,也是一大考驗。

 

也角逐提名的民進黨籍立委姚文智說,只要有整合方案,各參選人都同意,他沒有意見,但也應注意到參選人的感受,畢竟已經舉行過辯論會,參選人付出那麼多,溝通一下會比較圓滿。

 

2014/03/12 中央社】@ http://udn.com/

 

 

 

面對柯文哲的高民調 即使強悍如DPP 也不得不低頭 ------形勢比人強啊!!

XX XX ….竟然輸給一個政治素人? DPP該藉機檢討台北市選民的新形勢: 為什麼提出來的人 一個都感動不了台北市選民?

                                                                                                        自以為擺平整合了 還有後續收尾部分 可能更亂 更險峻!

                                                                           ---- ray35

 


肥皂箱上竟無《言論自由》寧非21世紀台灣怪談?
掛羊頭賣狗肉的XX勾當 可以休矣!

企圖藉勢藉端壓迫別人妥協或低頭的人 令人心寒與不齒!
(詳見http://blog.udn.com/ray35/450221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佩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